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买保险的“三不”原则

买保险的“三不”原则

2021-03-05 分享到:

  在谈及买保险时,许多理论型选手都会搬出所谓的“双十”原则,即保险额度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10倍、家庭总保费支出占家庭年收入10%为宜。但除此之外,买保险其实还有一个“三不”原则!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买保险的“三不”原则

  买保险不能等,等来的只有悔恨

  意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,幸福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终结,总说等一等,等一等,最后等到了疾病,等到了意外,等到了保险公司的拒保通知。

  我说早一早,早一早,早早规避了意外,早早保障了幸福生活,早早拥有一份保险,拥有一份无忧的生活。

  但是,保险并不是买了就万事大吉了,每年都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的变化,重新规划自己和家人的保单,与此同时,也要对保单进行检查。

  买保险不能猜,猜出来的只有后悔

  人要有保险:生命是无价的,但是在现实面前,生命又是有价的,这个价值,有时候是医疗费来体现,有时候是身故赔偿金来体现。体现的价值在于你有没有这份金钱来应对这些“体现”。而解决这笔金钱的最佳途径只有保险。

  但是你猜保险没有什么用处,你的人生应该由自己负责,而不是保险。

  但是你忘了,没有人会永远年轻,如金子般宝贵的青春总是如流水般消逝。随之而来的是年老、疾病、死亡!

  当年老来临,你还能说你能够没有保险而不花子女的钱?躺在病床上的你能说:我的人生能够自己负责吗?

  假如你已经有了这份护身的保险,我来告诉你,保险并不是买了就完事的,每一年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,家人的身体状况,对保险进行重新规划,适当增加保额,让保险更放心。

  买保险不能瞎买,合适为主,理财为辅

  保险虽然好,但是不能无所顾忌的购买,一定要了解清楚自身的情况与需求,再来挑选保险产品。特别是保险的赔付条款一定要弄清楚看明白,以免以后出现以为保险公司会赔付,结果所买的保险产品里面没有此项赔付条款而导致拒保的情况发生。

  当然,除此之外,每一年也要对保单进行检查,看自己保单是否过期,需要续费的就要及时续费。

  相关阅读

  买保险是为了什么?

  买保险的本质是为了获得一份保障,在被保险人发生意外、疾病,或者是有资金需求时,保险公司提供相应的报销、给付,以减轻经济压力。

  目前,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的险种有不同,比如医疗险、重疾险、防癌险、年金险、两全险、万能险、寿险,不同险种提供的保障不一样,消费者需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配置保险。

  为什么要买保险?

  什么是保险?其实保险就是:我爱你,我爱我自己。生,老,病,残,死的风险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料的,有时候幸福往往只是意外或疾病的距离。我们无法预测风险,但可以掌控幸福,保险就是幸福的保护伞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田虹

河南 郑州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