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中保协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工作

中保协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工作

2021-04-09 分享到:

  日前有报道称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各财险及人身险公司下发《关于做好2020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工作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》。也就是说,中保协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工作!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中保协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工作

  据悉,通知称,根据《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<保险公司经营评价指标体系(试行)>的通知》文件要求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工作。

  为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,通知要求:各保险公司应高度重视,认真审核数据质量,确保真实、客观反映公司经营状况;确保数据报送时间及时、内容完整。

  另外,按照《通知》中的要求,各财险及人身险公司应于2021年4月30日前,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计信息系统,完成数据报送工作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田虹

河南 郑州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