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我们应怎样看待保险 又要怎么买保险?

我们应怎样看待保险 又要怎么买保险?

2017-03-03 分享到:

  代理人在访问客户过程中,经常有人回答:自己不需要保险或者保险没有用。那么保险的作用有哪些,买完又有哪些不同?

  第一,保险可以保障我们的生活质量

  没有经历过风险的人,不知道人的脆弱。一场重疾,一场突如其来的横祸就可能使一个完整的家庭破碎。保险不能够消灭风险,却能够给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来抵御风险。

  有保险的人很安心,不论在与不在,一家老小都能有保障。让保险公司,为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保驾护航。生老病死是人的宿命,我们虽不能逃避,但是却能够积蓄足够的力量抗衡它们。

  保障生活质量,是保险最大的作用之一。

  第二、买保险是一种配置选择的过程

  保险,算的是概率。买保险不在于你买了多少,花了多少钱。而是,你有没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,这个产品性价比高不高,有没有把保额做足,等等。

  专业的保险代理人,其实优势在于配置保险。而我们在购买保险时,便是一种选择的过程。选择合理的保障方式,选择合理的保障产品。

  只有理性地选择和思考,才会挖掘保险的真谛和乐趣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田虹

河南 郑州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