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30岁女,适合什么保险?

30岁女,适合什么保险?

2019-08-08 分享到:

一般来说,30岁女性,责任和压力是最大的,不管已婚未婚,都是属于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阶段,当然健康问题也不容忽视,要养成每年体检的习惯。


 

30岁女,适合什么保险?
1.意外险
作为入门级保险产品,意外险的保费价格便宜,保障额度又高。往往费用便宜就可以搞定一款一年期的意外险产品,第一次买保险的女性朋友完全可以购买一款意外险试试,可以有效保障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风险意外。

2.百万医疗险
30岁的女性作为一个家庭的中坚力量,有时候既需要照顾家庭还需要兼顾自身工作,承受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,身体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小问题。所以,给自己购置一份健康保障产品至关重要。

有些朋友会嫌价格上千的重疾险太贵,那么,不妨买一份百万医疗险。每年几百块钱的保费就能获得上百万的保额,生病住院的一应合理治疗费用皆可报销。

3.重疾险
确诊即赔高额保险金的重疾险,也是健康保障的佳品。但是价格比之医疗险贵了些,不过不同于医疗险每次报销一点点那么麻烦,重疾险一经确诊就能获得几十万的保额,至于你拿这笔钱去干嘛,保险公司是不管的,使用范围更宽泛。

4.寿险
都说寿险是给家庭支柱买的,但是作为撑起新时代半边天的女性同胞,有时候对家庭的贡献不亚于男性。因此,给自己买一份保障生死的寿险也可以纳入投保计划中。

5.养老保险
在解决了人身保障后,可以给自己准备未来的资金人生规划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随着养老成本越来越高,想要安度晚年,仅靠社保也许只是杯水车薪,给自己投一份养老年金险,为老年的美好生活做一个充足的铺垫没有错

 

 

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,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,消费预算来进行配置,选择适合自己的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田虹

河南 郑州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