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医保卡激活步骤,看门诊怎么使用医保卡

医保的主要用途就是门诊、住院看病付钱,除此之外,还可以在定点药店买药、使用医疗器械,体温计和血压仪等这些这些辅助检查设备、给体检等自费项目缴费等。

2018-07-09

解读工伤保险条例,2018年工伤保险待遇标准(详细)

难以安排工作的工伤职工由用人单位按照月发给伤残津贴,伤残津贴实际金额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,由用人单位补足差额。

2018-06-27

社保和五险一金一样吗,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怎么查询

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,也可以通过网络查询。现在网络发达,员工可以在网络上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与公积金账户,方便快捷。

2018-06-14

社保卡的办理程序,社会保障卡多久有拿

其实要想了解社会保障卡怎么办理并不难,关键点分为四点:时间、地点、必备资料、费用。

2018-05-31

2018农村社保卡怎么激活,农村社保卡怎么用

农村社保卡只要已经完成正常的缴费手续,农民在看病时带上新卡看病挂号时,医院工作人员可直接给你开启社保功能,然后你就可以正常的使用社保卡了。

2018-05-18

社保卡挂失所需材料,社保卡挂失流程

交满15年社保退休能领多少钱的计算公式:养老金=基础养老金+个人账户养老金;其中:基础养老金=(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+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)÷2&...

2018-05-10

人均寿命增长带动产业 商业健康保险成重点

预测未来大概10到15年时间,国家卫生支出占GDP的比重会达到10%,按照现有价格水平计算,也就是10万亿到12万亿的健康产业。

2017-01-04

养老康复有可能纳入基本医保支付

昨日,中国政府网全文刊发了传言已久的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对康复辅助器具行业的发展任务、目标、政策支持等予...

2017-01-04

什么是社保补缴,社保补缴会有时间限制吗

一般是指当人们想要买房、落户、办理退休等需求时,发现社保累计缴纳时间没有达到享受相应待遇的要求,从而需要补缴之前没有交到月份的社保,以确保可以享有相应的...

2018-04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