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保险最便宜的年龄,就这样错过了?

如果早晚都需要买保险的话,同样一份保险价格都一样,早点买其实是多了几个月的保障时间,实际更划算

2020-02-04

买保险需要理清思路,这样买保险才不花冤枉钱。

最近有朋友跟我说,保险产品实在太多了,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,看着看着头就晕了。

2019-12-23

被网易暴力裁员的员工,其实他还有其他退路

​​最近一篇《网易裁员,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。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!》刷爆朋友圈,原文显示10万+阅读量,但估计已经是百万级的阅读了。

2019-12-07

得了甲状腺疾病,还能怎么买好保险?

什么是甲状腺疾病?甲状腺,位于人体颈部喉结下方,分布在左右两侧,长得有点像蝴蝶节,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。正常情况下,甲状腺我们肉眼看不到,也摸不出。只...

2019-11-16

这种“最实用”的保险,你给孩子买了吗?

小额医疗险,到底能在孩子保障规划中起什么作用?给孩子买小额医疗险要注意什么?有什么好产品推荐?今天就跟各位宝爸宝妈唠唠这件事儿。

2019-11-06

税优健康险有哪些优势 谁适合买怎么买

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,没有等待期,不仅保证续保还可抵扣个税,适合16岁以上至退休前的人群投保,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工资没达到个税起征点,是不可以购买的,投保...

2019-10-29

近1亿人患病?乙肝患者超全投保攻略来了!

中国是一个乙肝大国,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数据,中国约有超9000万人为乙肝病毒携带者,其中有2800万人为慢性乙肝患者。

2019-10-15

想买重疾险却毫无头绪,看这里就对了!

重疾险,是指保险公司以特定重大疾病为保障项目,当被保险人达到赔付条件时,由保险公司给付约定保额的商业保险行为。

2019-09-30

体检影响买保险么?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

深度熬夜、不良饮食习惯、长期缺乏锻炼,越来越多的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,害怕体重增加的同时,也担心自己的身体会有健康问题。

2019-09-23

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,有什么建议?

给孩子配置保险,前提,当然是大人先买齐,但是大人的买足以后孩子的怎么来规划呢?

2019-09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