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,多地“惠民保”产品升级更惠民

近期,全国多地接连推出2023年版“惠民保”并开放投保,新产品在投保范围、保额、免赔额等方面均有所升级。据记者梳理,截至5月23日,上海、深圳、成都等5个省市陆...

2023-05-26

董事责任险为何受到青睐 能够提供哪些风险保障?

近年来,董责险逐渐成为保险市场、资本市场的高频词。

2023-05-23

精算师考试时隔9年重启 险企高端人才缺口将迎转机

保险业精算人才缺口将迎来“补血”契机。

2023-04-20

“寿险转长护险”试点将助推完善多层次长期护理保障制度

中国银保监会近期印发《关于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的通知》,决定自2023年5月1日起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,试点期限暂...

2023-04-11

金融机构高管热议人口老龄化:养老第三支柱发展迎来重要机遇期

在3月19日举行的“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会”上,人口老龄化成了金融机构聚焦的重点话题之一。

2023-03-23

挖潜“她经济” 乳腺癌等特定保险被热推

理财投资之外,女性对健康投资的愈发重视,也成为保险公司看中的一点,乳腺癌、宫颈癌都是高发的女性重大疾病,而险企推出的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则主要是针对这类女性...

2023-03-16

社保缴费满15年,人事说可以不缴了!真的假的?

社保缴费满15年,人事说可以不缴了!真的假的?

2023-02-21

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: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支农作用 优化“保险+期货”

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》指出,健全乡村振兴多元投入机制。坚持把农业农村作为一般公共预算优先保障领域,压实地方政府投...

2023-02-14

样样“在行”!ChatGPT会是保险代理人的伙伴还是竞争对手

会编程、能写论文、基金亏了还能安慰人……最近,基于GPT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ChatGPT爆火。

2023-02-09

出境游快乐回来了!境外旅行险热度攀升,应该怎么选?

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后,境外游热度明显上升。与此同时,境外旅行险已成为不少国际旅客主动配置的保险产品。

2023-01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